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gxy     发布时间:2024-02-29

(王珂懿 供稿)2月28日下午,学院在30幢一楼报告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学校2024年主要有十项重点工作:一是全力谋划召开校第七次党代会,二是全力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三是全力推进“三支队伍”建设,四是全力构筑一流科研高地,五是全力构建人才培养新范式,六是全力推进高水平开放办学,七是全力保障高校基础设施提质工程,八是全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九是全力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十是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院长鄂世举通报了2024年学院重点工作,一是着力高层次人才引进,着眼优秀青年教师的培养;二是依托学科专业平台,大力加强机械工程专业学位博士点培育工作和新工科人才培养;三是继续深化产教融合,眼睛向外,争取更多发展资源,继续推进成果转化重点推进金华市智能制造研究院建设,举办第二届校地产教融合大会;四是筹建浙师大现代职业技术研究所补齐学院学科布局最后一块板。

会议部署了近期学院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切实做好安全稳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等工作。

 

学院办公室:0579-82288685   教务办公室:0579-82291533   学生工作办公室:0579-82282980   产教融合发展中心:0579-82291817   研究生办公室:0579-82291337

 

fifa19手机版中文官网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浙ICP备05001954号-1 联系邮箱:gxy@zjnu.cn

 

版权所有 © fifa19手机版中文官网(深圳)集团有限公司 2020 ALL RIGHTS RESERVER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