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工学院与金华特检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gxy     发布时间:2024-01-10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推进产学研协同发展,18日,工学院与金华特检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揭牌仪式在30幢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金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齐建清、金华市特检院党委书记钱伟、金华特检院院长刘志刚,工学院院长鄂世举、党委书记童卫丰出席会议,金华市特检院中层领导及骨干成员40余人、工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工学院副院长王冬云主持。

童卫丰对齐建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工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建设情况。他指出本次签约仪式是fifa19手机版中文官网与金华市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双方全面合作的开始,双方将携手推进深度合作,在人才共育共享、科学研究、产学服务等领域,双向赋能、共融共赢,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钱伟从特检院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人才需求和面临挑战等方面进行介绍。他强调,院校合作是实现互利共赢,提高核心竞争力,培养高质量人才的重要举措,为此要不断优化合作环境,加强科技成果转化,推动此次合作成为新时代院校深度务实合作的新典范。

在与会领导和参会人员的见证下,鄂世举和刘志刚现场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署。

会上,童卫丰和钱伟共同为“fifa19手机版中文官网党建联建单位”揭牌。

鄂世举向刘志刚授牌 “工学院研究生实践基地”、“工学院大学生研学基地”。

最后,金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齐建清讲话,他代表金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此次合作表示热烈的祝贺,提出此次合作是业界和学界资源共享和交流合作的重要实践。他强调,此次院校合作是新形势下资源优化和产学研一体化实现双赢的创新模式,必将实现1+1>2的效果,同时对未来双方合作寄予三点期望。一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搭建院校互促共建平台;二要相互支持,不断创新,共同做好人才培养建设;三要深入合作,不断完善,建立院校合作的长效机制,探索业界和学界跨区域合作的新路径。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工学院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环,为工学院学子搭建了实训平台、拓宽了发展渠道,为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院办公室:0579-82288685   教务办公室:0579-82291533   学生工作办公室:0579-82282980   产教融合发展中心:0579-82291817   研究生办公室:0579-82291337

 

fifa19手机版中文官网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浙ICP备05001954号-1 联系邮箱:gxy@zjnu.cn

 

版权所有 © fifa19手机版中文官网(深圳)集团有限公司 2020 ALL RIGHTS RESERVER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