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迎冬日 “E”起嗨——fifa19手机版中文官网举办“‘E’起嗨放”文体心理活动

发布者:gxy     发布时间:2023-12-21

  李辛亚卢思怡/文 高硕学 张松欣/图)凛冬来袭,同学们是不是正缩在羽绒服里瑟瑟发抖呢?为引导同学们走出寝室,提升自我价值,加强身心素质,特举办“‘E’起嗨放”活动。让我们一起走出“舒适圈”,感受律动的魅力吧!

活动刚开始,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便与工作人员一同随着音乐节奏摆动身体,完成一系列的热身环节。待热身结束,同学们期待已久的活动正式开始。


第一个环节是紧张刺激的躲避球。该环节中,投手组围成一个大圈将躲避组围住,向圈内投球,而躲避组的同学们需要提防这些横冲直撞的球。

随着游戏的进行,场上时不时发出一阵阵惊呼,有时投球组成员因为成功淘汰一位躲避组成员欢呼,有时躲避组成员因为恰巧避开一球劫后余生欢悦。随着球的数量不断增加,躲避组的成员们躲避得更加困难了,常常躲开了这颗球,又要注意不知从哪儿冒出的另一颗球篮球场上刺激欢快的气氛再次加深。团队成员间有说有笑,热闹非凡。

  

中场活动,同学们大胆展现自我,唱起一首首美妙的歌曲《多远都要在一起》《带我走》《修炼爱情》《江南》《当你》。不知动听的旋律有没有驱散周遭的寒冷呢?


竞赛小游戏紧随其后。首先便是大家的童年回忆“跳长绳”这个游戏唤醒了大家幼时趁着课间和同学们一起跳长绳跳得满头大汗的回忆。

 

之后“猴子捞月”。这个小游戏不仅考验同学们的身体柔韧性还考验团队间的协作能力。瓶子的同学拼尽全力向前伸展,身后的同学负责为他保驾护航。瓶子拿到的瞬间,一阵阵欢呼雀跃声响彻全场。

 

最后的小游戏是“狭路相逢”。小组内的成员细细思索,热情讨论游戏解法,纷纷出谋划策,终获成功。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本次活动以全体成员跳兔子舞结束,工作人员们热情地给大家发放了奖品和小礼物,现场热烈的气氛将本次活动送至尾声。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还成功让大家在寒冷的冬季一起动起来嗨起来,身体和心理都得到了放松,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和心理健康水平,达到了以趣味活动进行锻炼的目的,成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精彩活动


 

学院办公室:0579-82288685   教务办公室:0579-82291533   学生工作办公室:0579-82282980   产教融合发展中心:0579-82291817   研究生办公室:0579-82291337

 

fifa19手机版中文官网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浙ICP备05001954号-1 联系邮箱:gxy@zjnu.cn

 

版权所有 © fifa19手机版中文官网(深圳)集团有限公司 2020 ALL RIGHTS RESERVER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