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工学院关于做好2023级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导师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gxy     发布时间:2023-11-21

   

为扎实推进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加强师生的互动交流,根据《工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导师工作实施办法(修订)》,现将2023级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导师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1127日前,完成第一轮志愿双选:每位学生根据学院网站上导师介绍(附件2)选择并主动联系一位导师,每个学生只能选择一位导师。确认导师后,填写《工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导师申请表》(附件3),并请导师签字。以班级为单位将表格汇总后交给各专业主任。

2.124日前,各专业公布第一轮毕业设计(论文)导师选择情况。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志愿的学生默认直接进入第二轮随机分配。因导师指导名额已满而落选的学生默认进入第二轮随机分配。

3.127日前,完成第二轮随机分配:由各专业给未参与第一轮志愿双选及第一轮落选的学生随机分配指导名额未满的导师。本轮次导师和学生都将无条件接受专业的统一安排。

4.1211日前,各专业将确定的导师与学生名单交至教务办存档,电子稿发至教务办邮箱:gxyjwb@zjnu.edu.cn

二、工作要求

1.确定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导师后,三年内原则上不再更改。如果个别学生因特殊原因,需要更换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老师的,则需在大三年级第一学期开学后学院规定的时间内填写《工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导师更换申请表》(附件4),写明理由,在征得原导师和新导师同意的基础上,申请毕业设计(论文)导师更换,并报教务办审核和备案。

2.毕业设计(论文)导师按照《工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导师工作实施办法(修订)》的要求开展工作,关心学生的成长,加强对学生的指导。

3.学生应主动寻求导师的指导和帮助,定期向导师汇报学习工作情况,按时完成导师交给的任务,按照实施办法的要求认真填写指导内容和记录等。

附件1:工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导师工作实施办法修订):工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导师工作实施办法(修订).doc

附件2:专业导师简介:交通运输专业导师简介.xls机器人工程专业导师简介.xls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导师简介.xls

附件3:工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导师申请表:工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导师申请表.doc

附件4:工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导师更换申请表:工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导师更换申请表.doc


 

学院办公室:0579-82288685   教务办公室:0579-82291533   学生工作办公室:0579-82282980   产教融合发展中心:0579-82291817   研究生办公室:0579-82291337

 

fifa19手机版中文官网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浙ICP备05001954号-1 联系邮箱:gxy@zjnu.cn

 

版权所有 © fifa19手机版中文官网(深圳)集团有限公司 2020 ALL RIGHTS RESERVER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