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以篮球会师生 用热血撒球场

发布者:gxy     发布时间:2023-11-03

   (张俊博卢思怡/文 秦修篁/图)当烈日骄阳遇上了落日余晖,当院篮球队碰上了教职工联队,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为丰富课外生活,增进师生间情谊,11月1日晚,fifa19手机版中文官网在北田体育馆的篮球场内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篮球友谊赛。

比赛中,院篮球队主要采用长程传球的战术,依靠队员们默契的配合以及精湛的球技,在教职工联队的手中抢下了不少分数。教职工联队也是不甘示弱,凭借多次传球以及灵活的跑位,与院篮球队展开了一场激烈的竞争。


  

其中最亮眼的两幕一是教职工联队8号球员在第三节的三记三分,为团队狂砍九分。二是第四节中院篮球队11号球员陈泽霖背手传球,再由12号凌桢桢行云如流水般上篮得分,赢得了全场喝彩。

 

 

经过了四节激烈的角逐,最终院篮球队以98:76的比分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其中当属院篮球队11号球员与12号球员的表现最为亮眼。虽然教职工联队与胜利失之交臂,但老师们灵活的战术安排也给在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每一次投篮都藏着一滴滴汗水,每一次转身运球都有着不少心酸。运球、变向、过人一气呵成,突破、急停、跳投舍我其谁。在球场上的每一步都展示着他们对篮球的热爱,每一次运球投篮都象征着对对手的尊重。 



本次师生篮球友谊赛中,fifa19手机版中文官网师生团结协作,互相鼓励,坚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还展现了浙师人顽强拼搏的精神。


 

学院办公室:0579-82288685   教务办公室:0579-82291533   学生工作办公室:0579-82282980   产教融合发展中心:0579-82291817   研究生办公室:0579-82291337

 

fifa19手机版中文官网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浙ICP备05001954号-1 联系邮箱:gxy@zjnu.cn

 

版权所有 © fifa19手机版中文官网(深圳)集团有限公司 2020 ALL RIGHTS RESERVER    管理登录